当前位置: 首页 > > 行业新闻
深圳道路划线公司

   道路划线公司
 

      深圳市创安全交通是一家正式注册成立于2011年的道路划线公司,为什么要说正式注册呢,因为在注册成立之前,公司已经存续了一段时间,当时的人员设备规模还小,制度也还不完善,主要业务也只是道路划线、停车场划线工程。直到2011年,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才开始完善各个部门。

      现在,深圳市创安全交通已是拥有完整部门的道路划线公司,从产品设计,到生产、销售、安装施工都具有专业的人员部门与车间设备。公司的业务也不再限于道路划线、停车场划线,除了道路划线。停车场划线,公司现在还承接环氧地坪工程、交通护栏工程、沥青道路工程、交通标志牌等工程业务,在生产产品上,有橡胶定位器,金属挡轮杆,交通标志牌,隔离桩等交通安全设施。创安全道路划线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产品通过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产品销售到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北等地区并被众多行业广泛使用,划线施工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
 

      身为一家道路划线公司,我们的宗旨:以技术为已任,以信誉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命,以服务为基础。我们拥有高级工程的施工资质,我们做过众多高速路划线、工业区划线、生活小区划线、高级道路划线、城市道路划线、乡道划线、球场划线、停车场划线等案列。
 

      对客户报以诚恳之心,为客户创造最好的产品。作为交通设施行业中的先行者,多年来,凝聚了大批技术人才、拥有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一支支敬业爱岗的优秀队伍,把创立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品牌作为己任,处处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自成立至今,我们的交通设施产品在朝着的多元化方向发展。
 

     创安全本着“携手客户,创新设计,共同提升,服务市场”的理念,期待在您的大力支持下,使创安全成为交通设施领域的优秀道路划线公司,为您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

相关案例
RELAVANT CASES
QQ咨询
咨询电话
150-1288-6586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