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公司新闻
交通设施工程,创安全是您值得信赖的伙伴
 深圳创安全交通设施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交通标线为主,集交通设施 设计,制造,销售,施工为一体的交通设施厂。创安全参与过很多知名企业的合作项目,如:世界之窗,深圳市民中心,深圳北站,汕头G324国道,广河高速等项目工程。
 上图是创安全布吉划线案列:凌晨1点,相信很多人已经进入梦乡,但是我们创安全交通的一线员工正蹭着这点天气没雨,路上没车,为广大的车主,行人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独家专业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在灯光下,映射出闪闪的光芒。
下图是创安全8月尾在深圳龙岗创安新广场停车场划线工程,独家专业技术,还有对自己的高度要求,虽然创新广场停车场是采用冷漆喷涂,施工程序比较麻烦,但是我们的专业人员没有一丝的偷工减料,耐心认真的坐好每一道工序。创造完美的产品,是我们创安全的追求。

公司宗旨:以服务客户为主,专注口碑的发展。

公司口号:细心于我们的服务,专心于我们的专业。

发展方向:打造品牌效应,多元化多样化发展,建造创造一流的品牌。

公司队伍:工程项目方案策划设计部,市场营销部门,行政部门,生产车间部门,施工部门和后勤部门。

公司主营:交通标线,交通标杆标牌,减速带,防撞角,岗亭,环氧地坪,马路护栏,沥青路面工程等,从生产到销售到最后的安装施工,全程服务。

 

服务优势:

1.一体化服务,避开中间商,可以为你节省15%以上的成本。

 

2.技术专业,产品质量高,能比其他产品多用两年!

 

3.与多家大牌企业有合作,信誉值得信赖!

 

服务范围:全国各地都有的我们的分公司。

道路工程选择创安全交通,您,不会后悔!价低质量高!

相关案例
RELAVANT CASES
QQ咨询
咨询电话
150-1288-6586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