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标线工程 > 消防通道划线
消防通道划线

消防通道划线在生活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安规定学校,工厂,街道,超过3000人的体育馆、2000人的会馆等这些地方都需要设置消防通道。大家应该都知道,火灾的破坏性是很强的,救火是万分火急的事,交通道路上仅三类拥有特权的车就有消防车,所以消防是多么的重要可想而知,消防通道任何时刻都不能堵。那么为了告知大家此道是消防通道,就需要做上一些标志标志、标识。消防通道划线,是常见的做法,那么消防通道怎么划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消防通道怎么划线,其实是挺简单的。消防通道划线一般都是使用热熔反光划线,在消防通道地面上用热熔反光涂料标划“消防通道,禁止占用”的字样,以此来告知大家不要在此道上停车或是堆放杂物,否则后果自负。那么消防通道怎么划呢?做好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了。比较快捷的方法是用字体模板,就像画画一样,用一个想画的图样,放在纸上,照着图样的轮廓涂画上去就OK。当然划线前要做的常规工作,列如:清扫地面,热熔涂料加热,位置测量,放样,涂底油等,还是不可少的。规格没有固定,不过一般选取长度75cm,宽度62cm左右的字体模板,这个大小做出来的整体上比较美观。

做好前奏的工作,划线的时候,把消防通道,禁止占用字样的模板放到测好的位置,然后把热熔涂料涂抹上去,就OK了,是不是和小时候照着模板画画一样呐。当然涂料的调配,反光玻璃珠施放还是要一定的经验知识和技巧。

相关案例
RELAVANT CASES
QQ咨询
咨询电话
150-1288-6586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