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标线工程 > 交通标线标志
禁停网格划线

交通标线产品:道路网格划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部分规定:黄色网格线,用于标示禁止以任何原因停车的区域。该线视需要划设于易发生临时停车造成交通堵塞的交叉道路、出入口及其他需要设置的位置。通俗一点就是黄色网格线区域内不能停车,禁止任何理由的停车。设置黄色网状线是为了提高路口通行效率。黄色网状线是一种预见性的标线,当驾驶人行驶至有黄色网格线的路口时,若前方已出现缓行,车辆无法顺利通过的,即使本方向处于绿灯放行状态也必须在黄色区域后等候通行,而不能驶入占用路口空间。即使是车辆在网格线范围内发生故障,也应第一时间把车辆移出网格线区域内,以免造成拥堵。

黄色网格线长一般20米左右,多设置在沿街单位、小区、学校、停车场、消防通道的出入口处,为方便车辆进出,禁止临时以及长时间停车。

交警提示:黄色网格线和道路中间的双实线一样,都属于禁止标线,不允许车辆临时或者长期停放。如果在网格线内停车,将会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QQ咨询
咨询电话
150-1288-6586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