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公司新闻
创安全交通的文化

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文化,企业文化如同一个公司的灵魂,给公司注入一股活力与灵动,可以把公司所有员工凝聚起来,为了一个共同的使命,目标努力前进。

创安全是深圳一家交通设施厂,成立于2006年,主要经营道路划线、停车场工程、交通标牌等交通安全设施。“创安全交通”,这是深圳市创安全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虽然只是短短的五个字,但是这五个字里包含了一份责任,一份艰巨而伟大的使命。创安全交通,从字面拆分:创是创造,安全就是没伤害没危险,交通是出行以及出行工具和设施,那么结合起来就是创造一个没有伤害的出行和打造一个出行中的安全防护设施。“创安全交通”五个字,让创安全交汇聚了一群有着共同理想之人,让一群来自不同地方的人共同追求同一个梦想,让一群人找到了归属感;“创安全交通”五个字,给与了创安全使命感,让全体员工工作找到了目标和方向,给与了创安全不断发展或前进的动力之源;“创安全交通”这五个字,加强了创安全和员工责任感,清楚的认识到企业的责任所在;“创安全交通”五个字,赋予了员工荣誉感,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工作领域,多做贡献,多出成绩,明白自己做的不是一件简单的工作,而是事关广大人民生命安全的事,“创安全交通”五个字,让员工找到了成就感,员工们会因自己所做的事能减少的交通事件,更多的人因此少受到伤害而引以为豪。

创安全交通的文化是一股不一样的文化,不是为自己,而是为广大群众,是一股服务于社会的奉献。

相关案例
RELAVANT CASES
QQ咨询
咨询电话
150-1288-6586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