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公司新闻
创安全道路划线怎么样

创安全,全名深圳市创安全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一家做交通设施的厂家,公司以道路划线,停车位划线等划线工程为主,以减速带,交通标牌,防护角等交通设施辅。

创安全道路划线怎么样?却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创安全对道路划线的态度。

创安全道路划线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它在划线这个行业已经做了12年,研创出了自己的独家划线技艺。加上员工们都是多年的老手,在施工技艺这一块是没问题的。在创安全,施工人员的收入是所掌握的施工技艺相挂钩的,列如:新人是实行底薪加提成制,当员工学会推施工车,就会增加一定的工资,当员工再学会划线,放样等又会增加一定的工资,总之每当员工学会工作中的一个新的技能,就会增加工资,当然,这里的学会并不是简单的会,而是达到创安全所定下的标准,通过考核。这一个创新的工资算法大大的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对工作的积极性,施工队员为了自己的收入会主动的去学,并且学习的劲头还特么高。所以在创安全,除了是刚刚招进来的新员工,不然在技术方面是、都是能独当一面的人员。

以技术为已任,以信誉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命,以服务为基础,是创安全的宗旨,向客户提供最合理的工程设计方案,最优秀的施工及一流的产品是创安全的追求,创安全在交通设施12年里一直明白一个道理,细水才能长流,长期的合作才可以赚到真正的利润。所以创安全的道路划线所选用的涂料都是经过试验挑选的,低质量、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一律不要,宁愿出高价也要采购回高质量的涂料。记得,有一次创安全在赶工期的时候,买进的新材料没来得及试验就用于现场,后来发现有脱胶变色问题,创安全当即撤了这批涂料,主动返工处理已经标好的线,并承担损失。

过人的施工技艺加认真负责的施工人员加高质量的涂料,完美的产品就是这么出来的。创安全道路划线怎么样?相信看过上文后,你已经知道。

相关案例
RELAVANT CASES
QQ咨询
咨询电话
150-1288-6586
微信扫一扫